close
          青潭觀月情-76 青潭觀月情-76 吃飯的時候,我感到有個穿白衣服的人在門口轉來轉去的…… 我靜心問了一下:你是誰呢? 白衣人:雪山夫人 我:天媽好。 雪:心魔生,白棋走。心靜緣回。條條坦途,道道艱辛。成半月,明鏡升。愛你恨你,瞞你願你。何知? 我:我知道啦,謝謝媽媽。 雪:不講謝字,好好休習。 小雅一直在邊上打坐,蘭香坐 找房子一邊,單手護心。 我:姐姐,是從哪兒來? 蘭:麻花生。 我:不明白,請解釋一下。 蘭:麻煩。 我:那你有多大了?能讓我看看你? 蘭:比你(那個我)大一些,同花順。 我:你以前是哪個戰團的? 蘭:麻花生。 我:我糊塗了……有麻花軍團嘛? 蘭:雪山青蓮下,青 太平洋房屋潭龍地深。還分彼此? 我:哦,知道了。你也是八妖娘娘旗下的? 雅:我也是。 蘭:姐姐,千難萬險,一起回家。 我:好。(一起回家,心裏酸酸的)以後有什麼,請多指教。 小雅又變成小鴨子,搖搖尾巴,向門口走去。蘭香盤腿打坐。 一條蛇蜿蜒地上,黑色,越變越粗。到碗口粗就不再 關鍵字廣告變大了。鱗片泛著藍光。 我:你好,請問你是? 蛇:舍我其誰。 我:多謝,請問你是? 蛇:花前右。 我:哦,你是誰?能告訴我嘛? 蛇:義光團。 我:你好,義兄,從哪兒來? 義:從上而來,慢慢走。 我:多謝指教。 義:呵呵,小子,你知道我是誰? 我:不太明白。你是在指教我修行要慢慢走,是吧? 賣房子 義:聰明。 我:(她們都說反話)我知道了。 蛇不見了……穿的破破爛爛的和尚、青衣老婆婆都來了。看見天鳳去接他們。 我:前輩,以前都有怠慢。對不起。 天鳳做一萬福,青衣婆婆只微微笑。 和尚搖著蒲扇:好說好說。 我:請問婆婆叫什麼? 婆婆:土地婆婆 我:真的? 婆婆:何為真,何為假? 我:天情真。 婆婆: 花蓮民宿假呢? 我:嗯……地情假。(剛有點想流淚的衝動) 婆婆變成黑衣的年輕女子,黑長裙,細窄口,對襟上衣,領口繡蔓枝蓮。想不出長相,還在霧裏。 我:你好,請問你是? 黑衣女子冷冷站著不說話,很COOL。我有點不敢說話……想感覺一下破衣和尚。 我:你好,請問你是? 破衣和尚:和尚。 我:和尚不都不理我的嘛?我怎麼總能感覺到你, 票貼你是誰? 破衣和尚:孽緣孽債。 我:哦,你能告訴我你是誰? 和尚搖搖扇子:無明。 我:公雞武司? 和尚:無明。 我:哦,無明和尚好。 他搖著扇子跑了。 黑衣女子還站著。 我:你是誰? 黑衣女子:悍女。 我:暈。武澤。一個兩個都來鬧我…… 一隻大黑熊哈哈哈笑。 我:謝謝,我不是笨熊。 一隻雞在下蛋。 我:蘭香…… 蘭香打坐不理我啦。 來 東森房屋了個蜘蛛,我打哈欠呢。 我:你好,你叫什麼? 蜘蛛:絲絲。 我:絲絲好,你從那兒來? 絲絲:春城。 我:好地方。 絲絲:丫頭。 我:你是個小丫頭。你多大啦,能讓我看看你? 絲絲變成10歲左右的小姑娘,微欠身,就坐在茶几上(半空)。 我:長途而來,桌上有麵包,請用。 又一哈欠。 我:你好,請問是?(耳朵嗡響,打哈欠流眼淚) 一隻大蜥蜴,頭扁扁的。(哈欠不 系統傢俱停) 我:大瓜? 大瓜面對著我,蹲著不說話,看著我。 我一直打哈欠,還打嗝,我感覺它一直在,還越變越大。我眼睛疼。 我:你好,你是誰?請講講話。 大瓜:前心缺,缺月明,明則通,通達成,成四有,有乾坤,坤幹邑。 他眼睛瞪的好大,有桌子那麼大。 我:多謝指教。 大瓜又忽然變小,一蹦一蹦的走了。我抹了把汗。又打一哈欠,手好酸哦,又不敢休息。 我:你好,是誰來了嘛? 吳哥窟 啊,一隻可愛的小浣熊,淡黃的毛,白鼻子,黑嘴巴。 我:你好,你叫什麼啊? 浣熊,扒在茶几上。 我:你叫什麼名字,我給你報上,要不先喝點水? 浣熊:熊一。 我:熊二在哪兒? 小雅沖我嘎嘎叫。 我:熊一,你請上臺,先休息一下吧。 我感覺不到了。 2008-11-13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lfr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