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4日電 據加拿大《世界日報》報道,多倫多市長華裔候選人鄒至蕙(Olivia Chow)及莊德利(John Tory)在懷雅遜大學,就身心障礙人士在多市面對身體上及財政上的障礙及歧視等問題展開辯論。
  會上其中一項議題,是有關市內的可負擔房屋(Affordable Housing)及可通達房屋(Accessible Housing)的問題。
  鄒稱若當選市長,將要求發展商預留20%的新單位作為可負擔房屋用途,以創造15,000個此類單位;莊德利則形容其計劃,是令現有的可負擔房屋更容易通達;代弟參選的德加福特(Doug Ford)則仍未參與辯論。
  另一方面,代表士嘉堡-紅河谷選區(Scarborough-Rouge Valley,Ward 41)的市議員李振光(Chin Lee)表態支持莊德利,表示認同他的政綱和理念,又攻擊德加福特在芝加哥的業務,認為他不夠愛多市,應改為到芝加哥競選市長。  (原標題:多倫多市選展開辯論 華裔候選人擬增可負擔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lfr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