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結婚當天--晚宴最後一場重頭戲,在晚上八點多開始,我們進場時真的很像大明星耶!可能每對新人也都有相同的感覺吧!難得成為幾百人的聚集目光,加上當時的燈光美氣氛佳,實在很難忘懷~我一直記得那時的氣氛訂做禮服很感動也非常的開心...隨著結婚進行曲的播放,圍繞著拉砲聲還有碎花雨,看著親朋好友站在紅地毯的兩旁為我們近距離灑花,所有賓客也都起立為我們鼓掌,大家臉上都掛著最真誠的微笑,還有祝福的眼神,紅毯那頭兩花蓮民宿對爸媽也都笑呵呵的看著我們走向前端,緊握老公的手臂...不知道是不是一時高興過頭,總覺得那時身旁的人事物全都慢動作,幾乎所有細節我都感受的十分清楚... 切蛋糕儀式,這個蛋糕是假的!!只有一小小塊讓我們燒烤切下去~換了第二套禮服(大家都說我穿上這套禮服超美的,開心開心~~當初還擔心顏色不夠喜氣,還好證明擔心是多餘的,呼~),進行倒香檳儀式囉!甚麼?當眾喝交杯酒!怎麼跟電視演的不一樣~ Yam Seng(這個詞沒有中居酒屋文翻譯)是新加坡的結婚典禮其中的儀式,多半會請較熟的親朋好友站到台上,全場起立高舉酒杯,一起大喊Yam....Seng....,氣拉越長,喊越大聲越好,祝福新人的心意就越大!喊到臉都脹紅都喘不過氣了才會停,連續室內設計要喊三次,雖然蠻折騰人的,但是全場熱情呼喊的感覺蠻好玩的! 這位是我在新加坡第一位認識的親戚兼好友,是Jaz表哥的太太Petra,可能是同為外國媳婦(她是瑞士人),跟他講話特別舒服和投緣,她的小孩真是太可愛賣屋了,我有偷偷請Petra帶小孩在我們的床上跳一跳,滾一滾喔!呵呵~不過也為難了Petra了,因為我了解聽不懂中文的她每次要待在那麼久的晚宴(新加坡的晚宴大多十一點結束,是真的!),一定很難熬吧!希望下次參加別結婚西裝人的婚宴可以偷偷找她聊天打發時間~Hanna特寫!超可愛的啦~~~~~~~結婚當天剛好是一年一度母親節,我和Jaz發表了一段母親節感言,並送上鮮花還有kisses給兩位最親愛的媽咪!一桌桌敬酒,代表著晚宴進入了尾聲,seo籌備了許久的婚禮也即將要畫下了句點,要謝謝許多人的祝福及參與見證,最要謝謝的其實還是我的老公,為了要將我介紹給大家,他非常地細心及用心的籌劃了這個婚禮,並在全部的賓客前宣告,我永遠是他心目中的公酒店經紀主,他會疼我一輩子的!這一字一句以及每個精心設計的小動作我都小心地收藏在我的心中,謝謝你老公!我會努力讓你覺得我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夫妻~~感謝你所做的一切~另外,婚禮像作夢般地圓滿完成了!我的天呀!借貸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lfr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