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日本合掌村建築之美 好朋友請我找出日本合掌村的照片說是上課要給學生看的 從置物櫃中翻出多年前的照片光碟 20 裝潢05年仲夏拜訪日本中部合掌村的記憶再次湧現 那可是 小額信貸我結婚前最後一次的出國旅遊說....真是懷念 想告訴我那些條件三高分 房屋買賣佈在海內外的單身熟女好朋友們 "單身還真是不錯"有機會到處趴趴走 我這個已 新成屋婚婦女.人家的老婆.人家的媽咪好羨慕妳們 結婚後即將邁入第四年了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才有機會再出國去自?房地產U旅行?? 夏天的合掌村一片新綠 合掌屋的建築物特別是屋頂是它的一大特色 屋頂要整修時要動員整個村落的村民一起幫忙?燒烤~行 有些建築物已經變成各種展覽館 有些私人民家則是開始經營起民宿 我們那時候也有投宿一宿在"大田屋"的合掌村建築民宿裡 喝 酒店打工茶.吃飯.買伴手禮的地方就在村子入口處的巴士亭附近 從我們投宿的民宿山上眺望的合掌村景色 記得拜訪前那一陣子很多人都會收到一封介紹合掌村風景的e-ma 房地產il 照片也有這樣的眺望景色,不過是冬天被白雪覆蓋像極了童話世界的模樣 給小絮的悄悄話 還記得妳那時候說回來後要存錢,有機會冬天要再去拜訪一次 我結婚那時候妳也剛好找 關鍵字行銷到個穩定的工作,不定期還可以到日本出差 雖然妳因為工作的關係這幾年來也常跑名古屋,可都是出差不是去玩的 小絮阿姨..到底我們何時才能再去一次呢?千萬不要等到我們家湘晴妹妹 ARMANI長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lfr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