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之旅-大天后宮&月老公 2009.11.22. 與AKEY繼續來到台南最有名的?住商房屋 房地產j蹟廟宇-大天后宮 除 借貸了天上聖母有名之外~ 最吸引人潮前來 關鍵字排名朝拜的就屬~月下老人囉!! 瞧瞧月下老人廟宇內兩旁~滿?褐藻醣膠〞漱葸@符~還有修成正果的結婚照耶!!! 月下老人神前~有個綁滿紅線的柺 租屋杖~ 聚說要用最虔誠的心去求~ 若有聖杯~即可拿取一條紅線喔!! 我是沒有拿紅線啦!!因 找房子為~我已經有個很愛我的AKEY啦!! 另外~月下老人隔壁還有據說摸了可以去除霉運的水晶喔!! 摸它~好像可 褐藻醣膠以改運!!! 參觀完後~ 在廟門口~發現有一攤~非常不起眼的小攤販~ 是個阿伯在賣傳統冷熱甜點~ 於是我捧場買了一碗來試試~ 烤肉食材 才20元而已喔!! 就滿滿的一碗~(就像泡麵這麼大碗!!) 料可以隨意點喔!! 我點了杏仁~粉角~珍珠!!(還不錯吃ㄛ!!尤其珍珠超Q的!!不會硬硬的?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lfr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