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0歲男童7歲就讀大學課程塔尼奇未來想當總統
  中新網6月12日電 據外媒報道,近日,美國加州一名年僅10歲的男孩僅靠平日在家自學,便以優異的成績達到該州規定的高中畢業水平,最近他還在當地一家汽車博物館舉行了私人畢業儀式。
  這位神童名叫塔尼奇(Tanishq Abraham),當他4歲的時候,就已經成為門薩俱樂部(以高智商為標準招募會員的俱樂部)最年輕的會員。7歲時,塔尼奇就開始有選擇的上大學課程,當時他正在為拿高中學位而努力。
  塔尼奇的媽媽說,自己一直知道兒子很特別。“他確實有天分,後來我們拿到了他的智商報告,就知道他真的不一般了。”
  談到畢業後的生活,塔尼奇說,自己最終目標是成為科學家或者醫生,不過他也很想當總統。  (原標題:10歲男童天賦異稟:7歲讀大學課程 立志當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lfr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