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長沙訊 千頌伊遇上都敏俊可以引發各種小情緒,莊臣但雨水遇上冷空氣,感覺就直白多了,怎一個冷字了得。
  未來一周,雨水天氣仍是湖南天氣舞臺上當之無愧的主角。但雨水並不孤單,這幾天陪同它一起作戰的還有冷空氣,在冷空氣和雨水的共同作用下,湖南各地的降溫都比較明顯。特別是在湘南地區,郴州三天之內氣溫就下降了16℃,濕冷的感覺無處不在,只想ARMANI守著火爐喝杯熱茶。
  不過在雨水和冷空氣的抱團出擊下,城市的天空又洗又刷有了明顯成效,空氣質量節節攀升,變得更加清新宜人。據湖南省氣象臺預計,未來兩天氣溫回升並不明顯,3月2日最高氣溫僅有7-9℃,雨水纏綿依舊。降水主要集中在永州、郴州、衡陽、邵陽、婁底及株洲、懷化南部一帶,局地有中到大雨。3月3日,湘南地區降水更為明顯,局HI-Q褐藻糖膠部會落下中雨。楚楚提醒大家出門註意保暖帶好雨具。記者儲文靜
  【長莊臣沙未來3天天氣】
  3月2固態硬碟推薦日陰天有小雨,5-8℃3月3日陰天有小雨,6-9℃
  3月4日陰天有小雨,7-11℃
  (原標題:雨遇冷空氣,郴州三天降溫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lfr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