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古巴前總統卡斯特羅是全球遭暗殺次數最多的人,甚至連其情人都接受過暗殺使命。據香港《東方日報》2月20日報道,卡斯特羅的前情人洛倫茨近日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爆料,她當年懷有卡斯特羅的骨肉,流產後返美被美國中央情報局看中,要餐飲設備推薦求到古巴暗殺卡斯特羅,但因心軟沒有成功。
  現居美國、74歲的洛倫茨近日接受訪問時稱,她於19景觀設計59年隨父親到古巴,期間與卡斯特羅會面,對他一見鐘情。洛倫茨返美後不久,在卡斯特羅邀請下回古巴一起生活,更在兩個月後懷孕。不過,洛倫茨在懷孕期間突然昏倒流產,於是返回美國治療。
  治療期間吳哥窟,有CIA探員向洛倫茨洗腦,指胎兒不保是卡斯特羅安排的,又稱他將危害全球安全,說服洛倫茨暗殺對方。
  洛倫茨同意後,第二年重返卡斯特羅身邊,試圖把毒藥放入飲料中但失敗。她情急之下甚至想沖走毒藥,這時卡斯特羅闖進廁所,拔出手槍交給洛倫茨,問她是否來殺自己。洛倫茨心軟隨身碟並取出手槍內的子彈。
  洛倫茨擔心會因此遭到CIA追殺,於婚禮主持推薦是逃到邁阿密,再也沒與卡斯特羅見面。
(原標題:卡斯特羅舊情人:曾受美中情局指使暗殺卡斯特羅)
(編輯:S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lfr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