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康彥)春節將至,許多家庭又要拍全家支票貼現福了。這個春節的全家福怎樣在“常規”中找出新意呢?
  “初二到初七,還有3天的製冰機價格空當沒預約家庭聚會。”1月21日,烏魯木齊市一家個人攝影工作室的攝影師瑞瑞說,今年大年三十中午家庭聚會的上門跟拍已早早被顧客預訂下來。
  事實上,烏魯木齊市有不少攝影工作者兼職從事個人跟拍業務。記者從3位獨立攝影師處得知,一家客戶“貼身”跟拍的時間多於半天,攝影師不提供服裝和化妝,相片所有電子版都交給客戶,一般室內跟拍室內裝潢價位在500元-800元,加外景跟拍價位在千元左右。
  年輕媽媽李麗君則在小區附近的自拍館預約好了春節“自拍全家福”,每小時收費90元左右。自拍館是去年在烏魯木齊市流行的照相場所,在烏魯木齊市一些商業區或學校附近開業了十餘家。“我們化療飲食注意提供服裝和自拍攝像器材。”自拍館店主小郭說。記者從烏魯木齊市多家團購網站查詢到,自拍館價位多在60-150元/小時。
  對很多大家庭來說,還是願意到影樓拍全家福。據瞭解,位於中山路、紅山、鐵路局等地段的多家影樓均推整合負債出全家福拍攝套餐,價位從688元至6000元不等。
  (編輯:王淵)  (原標題:馬上過年:今年全家福看誰有新意,自拍、跟拍各有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lfr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