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奇怪想澎湖民宿法,江蘇司機金某被扣12分、罰款200元
  重慶晨報訊 (記者 薑雅娟)前日,江蘇駕駛員金某故意用褐藻醣膠收費單遮擋車輛號牌,被高新區交巡警支隊當場查獲,並對其做出罰款200元、扣除12分處罰。為何故意遮擋號牌?“怕被當地人欺負!”金某的回答讓民警啼笑皆非。
  11月3日上午9點多,高新區交巡警支隊勤務四大隊民警李樹林在二郎科城路巡邏時,示意一輛黑色本田小型轎車靠邊停車並上前檢查。既沒超速也沒酒駕,但駕駛員看見警察卻非常膽怯,用江蘇話說辦公室出租:“忘了,遭了,遭了!”
  原來,男子姓金,江蘇省徐州人,前幾天開車來重慶ARMANI做生意,金某覺得外地車來重慶會被本地人欺負———小孩子看到外地車要亂劃。於是頭天晚上,他用高速路收費單把車牌上的“蘇”遮擋起,停在石新路某小區的馬路邊。第二天早上,他忘了將紙揭下就上路了,被警察抓個正著。  (原標題:怕外地車受欺負,他把號牌遮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lfrh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